柚子君

落笔万般皆是假


ddl缠身途中挖坟,挖到了这条微博……

“我们”“戏外”“也是这么玩的”?【花絮里你不是老早下线了吗……?】

嗯,我的脑洞好像不太健康……

顺便说个题外话,现在翻去年九、十月的微博真的觉得“大好时光啊我当时居然没珍惜”……而且对于自己是怎么跌入楼诚坑的居然完全没有印象【摆手微笑】啊,当时守直播看天天向上的时候,我还是一个认为东凯就是关系好的师兄弟的,磕不下这款RPS文的,少女。

不过一年又要到头啦!不仅好多剧都要播了好多颁奖礼也要再来啦!不敢期待太多,有铜矿我就能一蹦三尺高再战一万年!

回头看看发现,跌到楼诚坑乃至东凯坑一年,对我各个方面的影响真的特别多,人与人之间的联系真奇妙啊,我也是可以说出“没有他俩我不会是现在的我”这句话的人呢,这个cp能成为我生命的一部分,我真的很开心。

压力一大就爱矫情,望天。

评论 ( 6 )
热度 ( 16 )

© 柚子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