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子君

落笔万般皆是假

【东凯】人海 09

其实王凯不是个爱哭的人。

为剧本哭为人物哭被感动哭都常见,可他很久没明明白白地为自己哭过了。

遇见靳东前有一次分手,他很是消沉了一阵,可也不过是自己待着,循环那些忽然间听懂了的情歌,录歌录到嗓子沙哑,看一场老电影,然后在男女主角相拥至死或者天各一方的时候释放泪腺。

像现在这种,完全清醒的,毫无理由的,赤裸裸暴露于人前的哭泣,他原以为此生也再不会有了。

这都要怪正搂着他的那个人,他想。

谁允许他说的什么“重新再来一次”?谁又允许他死皮赖脸地从身后贴上来,不知好歹地道歉,叫他别哭了?

我要能停的了我也不想哭啊,王凯几乎想吼出这么一句,然而他抽噎得太厉害,根本讲不出话。

算了,他窝在靳东怀里委屈地想,丢脸就丢脸吧,反正他俩什么丢脸的事没干过。

 

王凯早上转醒的时候身边是空的,听到厨房里有动静他也没着急出去,眼睛有一点肿和干,眼底也红红的,他拒绝去思考原因,起身在主卧的卫生间里洗了把脸,刮好了胡子,擦好了面霜,滴了几滴眼药水,确保自己看起来和以前没什么不一样,才若无其事地走出了卧室。

红豆薏米粥的香气一下子就钻进鼻子里,清晨的愉悦感充盈了全身,靳东正坐在沙发上划手机,这会儿抬头对房子的主人微笑,说:“早啊。”

“……早。”王凯条件反射般回以微笑,话都出口了才突然觉得有点尴尬。

“粥在桌子上,我已经吃了。”所幸靳东没在意他僵硬的表情,眯起眼睛又对他笑了笑之后继续低头看手机,王凯心底暗暗松一口气,逃到餐厅去喝粥。

真是,这气氛怎么搞得像昨晚酒后乱性了一样。

……不过真酒后乱性的也不会给对方做好早餐吧?

也不对,这事儿他哥说不定还真干得出来。

餐厅里的人胡思乱想着,客厅里的人心里也不太平静。

靳东知道王凯昨天哭了那么一场,心里的结是解了大半,可要他主动贴过来,估计还是拉不下脸面,但是他也不敢逼得太急了,人这会儿正窘着呢,指不定就炸毛了。

呀,忙碌的早晨,爱情里的人儿,甜蜜的烦恼啊。

 

王凯中午的飞机,叫了助理来家接他,倒也不是很急。靳东却是早场有戏,没等王凯的粥喝完就得走,道别的时候王凯撑着眼睛鼓着嘴巴看着他,反应了一会才咽下粥回答:

“啊……路上小心。”

靳东被他撩得心痒痒,上前揉着他的脑袋亲了一口脸颊,压低声音说:“那当然,我还得回来见你呢。”

直到关门声的余韵都消散了,王凯还处在有些震惊的情绪中,回过神来之后脸莫名的有点烧。

靠,要不要纯情得像个高中生啊?

他也不知道是在说靳东还是自己。

 

—————————————————————————

……我还想问呢,为什么有种自己在写青春小说里的初恋的感觉?

和男朋友复合之后回到纯情时代怎么办,在线等,急。

我也很急啊!比你们还急!

不过靳先生你要知道,狮子不是能轻易撩的,等人家睡醒了指不定谁制谁呢╮(╯▽╰)╭

嗯,话说写刮胡子那里我想起了胡子凯然后笑场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说起来东凯都没怎么见过生活里有胡子的形象诶︿( ̄︶ ̄)︿

这一章比较短小,可能是因为我狗粮吃多了不消化。【冷漠.jpg】

对了,说起来武汉人的过早味道好像都挺重的……嗯……暂且把凯宝宝当做一个养胃养到变口味的宝宝吧!

评论 ( 26 )
热度 ( 24 )

© 柚子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