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子君

落笔万般皆是假

感谢他俩给我这么好的一个跨年TAT

无数次被驴的经历让我一开始是不相信会同活动的,后来看到官方海报和视频出来,又在最后压轴官宣靳老师,真是让我觉得受宠若惊,莫不是突然开……开窍了?

那个时候也只是觉得,啊终于敢同活动了啊也算一种进步,完全没想到他俩这么大手笔的发糖Orz

前天那个无比娇羞紧张的戒指东太可爱了,只能让我想到四个字,少女怀春【喂

昨天一打开直播就看到英雄本色的后台宣传,看到王凯老师发型的那一刻几乎要尖叫起来——

真的特别、特别谢谢他,谢谢他在这样一个时刻,选择这样一个发型,它于我而言包含太多含义。

谢谢他选择阿诚哥的发型。

我后来感叹,真是梦回2015。

前两天大家都在发自己十八岁照片,我当时写:我的十八岁特别好,像金子一样闪闪发光,那年有特别多的第一次,所经历的都是从未遇见的,所尝试的都是从未想到的,这一年的时光像是长进了骨血,让人念念不忘,呼吸间都有它的味道。

我的十八岁就是2015年,认识他们的一年。

虽然逝者如斯夫,但总会留下一些什么,谢谢你们让我看到那些留下来的。

2018会越来越好的。

再后来靳东老师在台上二十分钟大展歌喉那就只能是甜甜甜到窒息了,他唱“我和你永不分离千千万万世纪”的时候我就突然想起口罩老师说的在一万个平行世界里楼诚有一万零一种happy ending的方式,特别想哭。

想把这句歌词献给所有的楼诚衍生,也献给两位演员本人。

当然也要献给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居然能借改革开放秀恩爱,我对靳东老师五体投地甘拜下风心服口服。

倒是在台上没戴戒指了,没戴也好,不然指不定台下怎么揣测呢,被误读的苦,他该是吃够了吧。

至少我替他吃够了【。

2017年好像发生了很多事,但跨年的这个晚上他们又温柔坚定地告诉我,还有很多事从未改变。

真好,谢谢你们愿意告诉大家,一切真的很好。


评论
热度 ( 24 )

© 柚子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