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子君

落笔万般皆是假

【东凯】春日念-一个早晨

为了庆祝考试周的暂时结束!【以及无尽ddl的再一次开始……】

warning:流水账,没头没尾。

==============================

王凯刚漱了今晨的第一口水,就冷不丁被人从背后抱住了。

那人头搁在他肩膀上,半闭着眼亲了亲脖子,拖着耍无赖的一贯语气说:“给我刷刷呗。”

“……噗!”王凯差点没呛着,语重心长地对身上的大型树袋熊说,“靳东同学,即使是四岁的小朋友,也是有他单独的牙刷的。”

树袋熊撇撇嘴,探手把自己的牙刷拿过来,挤在王凯身边一起刷牙,王凯鼓嘴他也鼓嘴,王凯龇牙他也龇牙,王凯漱口他也仰着头咕噜咕噜,比赛似的。

被模仿的人又好气又好笑,清清嗓子从镜子里瞪过去。

“靳东你幼不幼稚啊!”

满嘴泡沫的人无辜地瞪回去,王凯转头扯下洗脸巾不再理他。

慢悠悠的声音终于在王凯专心刮着胡子的时候响起:“我才四岁,你觉得呢?”

王凯差点手抖刮破自己脸。

 

早饭是速冻饺子,靳东下的。

王凯戳着半透明的饺子皮,想起昨晚电视上的情节,没头没脑蹦出一句:“哥,哪天你也给我包点吃呗?”

“嗯?”致力于和永远会从筷子上滑下去的饺子作斗争的靳东一下子没反应过来,脑子转了半晌想了起来,他弟这是吃着味呢,面上就浮起心知肚明的笑。

“好啊,那说好了,我包多少你都得吃完啊。”

王凯爱吃,但食量始终不大,再加上工作作息不规律,更是常常没了胃口,他俩在一起后靳东没少唠叨他这点,变着法地开发新餐馆新菜式,就差没端着个饭碗喂他了。

王凯从对方碗里抢走一个饺子,皱着鼻子说:“靳东你怎么越来越像我妈了。”

“那我以后可就叫你宝宝了。”这人说瞎话连眼皮都不掀。

三十五岁高龄的宝宝默默翻了一个超大的白眼,呵呵,说得好像你以前没叫过一样。

 

一切收拾妥当,王凯站在门口吻一下靳东的嘴角,亮晶晶的眼睛看过来:

“我走啦。”

“好。”揉了一把头发,靳东抬抬下巴,说,“注意安全。”

“知道啦!”

“早点回来。”

“知道知道!”

“我等你吃饺子啊。”

“诶!我知道嘞——!”王凯忙不迭堆上一个大大的晃眼的笑容。

他转身拉开门,纵身跃入暮春的阳光里。


=================================

事实证明……写日常也是一件很令人苦恼的事情,一不留神就小学生记日记了,嘤。

对了!忘记说了!树袋熊的梗没记错的话应该是来自 @……… !

评论 ( 2 )
热度 ( 32 )

© 柚子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