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子君

落笔万般皆是假

【东凯】记得买牙膏呀

突然脑出来的段子,时间线大概是第一次滚完床单的尴尬早晨【doge】
灵感来自于一个忘记买牙膏蹭了室友的牙膏好多天的我【望天】
还有一个想吃鸡蛋煎饼的我。
===========================================

卫生间的牙膏用完了,这是王凯今天早上才发现的。
“哥,”他提高了声调,低头在抽屉里翻翻拣拣,“家里还有牙膏吗?”
没得到回答的他甫一抬头就被靠在门前的身影吓了一跳,男人顶着没打理的头发似笑非笑地盯着他,眼角勾起细细的纹路,他瞪着眼一时间居然没反应过来应该说什么。
靳东也没理他,自顾自挤进他和洗手台之间,弯着腰在柜子深处摸索着,睡衣被动作扯开了一角,腰间的皮肤上露出可疑的红痕。
王凯眨眨眼,伸手把那衣服捋好了,嘴里还没头没脑蹦出一句:“穿这么少也不嫌冷。”
“我不穿也不冷。”靳东蓦地站起来,好整以暇地看着他。半晌漏出一句:“牙膏用完了,不过家里还有口香糖。”
“那我漱个口吧,口香糖吃完早饭再说。”脸上有些莫名地发烧,他低头避开男人的目光,拿起牙杯装水。
“那行。”男人似乎忽然轻快了不少,转身从毛巾架上拿下一块毛巾递给他,“洗脸就先用这个吧,下次咱们去置办一套你的。”
王凯望着镜中的自己,机械地鼓起嘴漱口,脑子仍然有点晕乎乎的。
置办这样的词,隆重又正经,像春柳一样挠在心口,痒痒的,藏了一个秘密一般,又忍不住笑起来。

从卫生间里出来,王凯在家里转了几圈,也算参观了一下——毕竟昨晚比较匆忙——然后循着香味走到了厨房,刚好碰上靳东把锅里的鸡蛋煎饼盛出来。
“好香啊。”他探头研究了一番,“玉米、培根、生菜……”还没数完配料,身边的男人就忽然拉过他的手,侧头亲了一下他的嘴角。
“喜欢就多吃点,”男人的双手在腰后收紧,“肋骨都能数的清了你。”
王凯无辜地眨着眼睛,笑嘻嘻地说:“我没刷牙呢。”
靳东低了头凑近:“我替你刷呗?”
说完唇舌就贴上来,不如昨天那样热烈,而是柔柔的,软软的,像在早上八点钟的阳光里滚进一大团棉花。
那是王凯生平第一次刷牙刷到喘不过气。

那天他最终还是忘了口香糖,不过鸡蛋煎饼足够好吃,好吃到他一整天都沉浸那个厨房的氛围里,那里有热腾腾的食物,八九点钟的太阳,和最好的爱人。
还有什么比这更好的吗?小狮子摇了摇尾巴,嗯……最好再加上新买的牙膏牙刷和毛巾吧。

end

我明天一定记得买牙膏,嘤嘤嘤。

评论 ( 5 )
热度 ( 40 )

© 柚子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