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子君

落笔万般皆是假

入坑这么久,我以为我什么事情都见过了。

可是晚上看到龙老五发那条再见的微博的时候还是特别特别难过。可能于我而言,那两个真实的微博号就像虚拟与现实的一道关口,我看着它们就会觉得,那些故事里的人们与他们的爱情是存在的,在我所看不见的某一处,天天都是大晴天。

我总是太相信故事。

没有人能够夺去一个故事,更没有人能够夺走爱情,就像没人能夺走哈利的魔法。可今天,我还是像小时候第一次知道自己并没有魔法的时候那样,又失落又怅然。

没有退圈,也没有出坑,我只是有点难过。

可能因为我不想长大。

大人多无趣啊。


PS:新坑一直在码,就是不知道哪天能发……


评论 ( 2 )
热度 ( 3 )

© 柚子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