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子君

落笔万般皆是假

缩在房间里哭得很爽。

每个画面都很熟悉了,饭拍的晃动镜头,采访的微妙停顿,闭上眼睛都知道下一句他会攥起拳头说选东哥。

新的生活不断涌现,旧的阶段业已结束,每次看到这些早就失去时效性了的画面不断重放,都觉得像是对旧时光们的残忍鞭尸。

可竟真的有那么些时光还是顽强地活着的,它似是有自己的意志和愿望,总是不肯死去,总在梦里徘徊。

今天早上做了一个关于他俩的梦,很奇怪的,这大概是第一次。梦到靳老师在台上唱歌,大家都说明家四姐弟都会来,可出现在台上的只有三个人。

那也挺好的吧。

可是后来唱到一半王凯老师真的出来了。

我看着他们唱歌,看着他们唱完歌喝酒,看着他们干完一大杯白酒然后拥抱。

去他妈的挺好的。

一点也不觉得荒诞,只是泪盈于睫,也想扑到谁怀里哭一场。

后来我就醒了。

天光大亮,房间里只有空调运转的声音,我盯着天花板发了一会儿呆,打开手机,给他俩的新微博点了个赞。

王凯老师在为天灾祈福,靳东老师新剧杀青。

一切都很平常。

#我知道我很丧很矫情了#

#可是这不是可爱的少女的权利吗#

#说了这么多还是要表白UP主嗯#

Ash.:

今天是东凯不同框的第520天

剪了个新视频

祝大家520快乐吧伪装者开播两周年快乐

未来也继续爱他们吧

评论 ( 10 )
热度 ( 38 )

© 柚子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