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子君

落笔万般皆是假

看的很感慨。

是啊,王凯何辜,靳东又何辜。
在爱情小说里,对任何一方的任何贬低都是对双方的共同贬低。
他们都是太好太好的人,而我能为他们做的,总是太少太少。

回归线跑了:

忍不住再给自己加一出戏,我保证这是最后一次。


首先非常谢谢上一条lo评论底下大家对回归线的表白和祝好(脸皮也是很厚,没法一一回复到各位,在这里一起说一句真的要谢谢大家...让我感受到了人间自有真情在,大家庭里真温暖!!!


所以也祝还在这儿的姑娘们能够开心、顺遂,不被那些烦心事所扰。




其实有很多积压已久的心情和小想法不吐不快,但也知道一旦讲出来,我快乐了,读到的人可能会反感... 中午的时候看到有位太太发的一段文字,突然间很有感慨,她说她憎恨造谣传谣的人,同样不赞同以侮辱另一个人的方式来反击自己的被侮辱。我当时想到的是,我也不赞同甚至憎恨,以侮辱另一个人的方式去反击自己偏爱一方的被侮辱。


这一年多以来,也算是目睹、身经数场撕逼,像之前调侃过的“一月一次如同大姨妈般准时折腾”,一路跟着虐过来也习惯了,一颗玻璃心早就铸成了金刚心,见怪不怪。几乎每次涉及真人的撕,都是以侮辱一方开篇,再以侮辱另一方结局,也是见怪不怪。纯粉常说你圈全员攻苏,怎样怎样瞧不起某某,但究竟这个圈子里偏向谁的更多些,恐怕是一目了然吧。她们可以睁眼说瞎话,找借口,但身在这里的,不会感知不到,但也不会承认。


当然从来没有非要去要求搞CP一定要对两人抱以完全平等的爱,允许每个人都有所偏爱,也必然会有偏爱,只是一直很希望偏爱一方的同时,也能够给予另一方哪怕一丁点的喜欢。其实不是很懂,在对另一方几乎无爱的情况下,一些人到底是抱着怎样一种心态去搞CP呢?不得而知。


我没试过,在我意识到自己态度不对之后,就再也无法正常产出。




前段时间心情就很糟糕,因为另一位老师的家庭私事,一些人在tag底下或者故事评论里提到类似“他怎么能这样,心疼某某,以后只爱某某”这样的话。那时也发过一些心情,替人抱不平,现实和脑洞分不清,拿自己脑内的情绪去怪罪现实中的人,多无辜啊。其实摧毁我,打垮我的不是三番五次的撕逼,却是在一个圈子里触到了太多的“不平等”与“不尊重”。不是因为如今“提纯”才这样说,是因为长久的接触才被“纯”,实在是有些看不过去,心疼得很。




其实我是个挺幼稚叛逆的人,平时做多了反其道而行之的事,越是多人偏爱的,我越是在另一方那里发现了更多的好,现在说这些,也不怕被骂什么的,人走了,绝不会回踩,但总得把压抑已久的想法说出来,不然憋在心里总觉得不舒服,算是一个了结。


都在为一方被侮辱造谣人身攻击而心疼,却没有人为那个被发黑图刷屏极尽侮辱的人说一句心疼,他从头至尾没做错过一件事,造谣中伤更不是他的指使,然而所有的辱骂伤害却都要叫他来承受。在无数心疼声中,没人为他抱一句不平,到现在为止,真的没有看到。从前也是,遇到很多次类似情况,怎样开始,便是怎样收场,没有例外。


我想,许多感情的对待至少应该是相对平等的,都应该被心疼一下才对吧... 


不知该怎么讲,总之心挺凉的。




可能很多人不会赞同我的这番说法,认为是一个“提纯粉”的狡辩和钻牛角尖,但是没所谓的,怎样认为都没关系。说完了,也痛快了,在没被人说戏精之前我先跑了,如果有耐心读到这里的,希望可以给你带来一点点启发或者思考,多的不敢奢望,人各有所爱,尊重,不强求。




最后,我很喜欢王凯先生,喜欢他的角色,会继续支持他的作品,以及尊重他事业上的选择,希望他能发展得越来越好。







评论
热度 ( 45 )

© 柚子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