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子君

落笔万般皆是假

祝王凯凯同学生日快乐呀。

我记得很清楚,去年八月十七号的时候我在印尼,大姨妈痛到虚脱,到酒店已经快十二点,又忙第二天的展示忙到凌晨三点睡,十八号早上七点起,打开手机,看到一连串的生日祝福,还是觉得心都要飞起来了。

所以刚刚看直播的时候主持人问粉丝为什么喜欢王凯,我思来想去,觉得有一点极为重要。

永远蓬勃的生机。

在他三十三岁的时候认识他,大概是正当最好。少年的生命力是美好、热切又应当的,但当白发与褶子开始陪伴的时候,依然旺盛的生命力就是弥足珍贵又摄人心魄的了。

他说:这是著名的锦绣餐厅。

他说:冥冥之中有个声音告诉我,我不会就这样的。

他说:可能都出去喝酒了吧。

他说:我躺在床上就自己跟自己说话。

他说:我睡着了就是天黑,醒着就是天亮。

他说:我要感谢这十年来的自己,无论遇到怎样的困难和挫折,我坚持过来了,我未曾放弃。

……

看到他,就觉得这样的世界,看上去颇为温情。


愿王凯老师永远开心,永远幸福,平平安安,前路可期。




评论
热度 ( 12 )

© 柚子君 | Powered by LOFTER